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的三大要素

作者:伟创软件  来源:原创
导语:crm客户管理系统作为一些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系统来说,它不同于OA管理系统侧重于企业内部的管理,crm客户管理系统是更加的侧重在企业的客户管理方面,而且CRM客户管理系统在某些企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呢? 我给大家整理了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的三大要素,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CRM客户管理系统 作为一些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系统来说,它不同于OA协同办公系统侧重于企业内部的管理,crm客户管理系统是更加的侧重在企业的客户管理方面,而且CRM客户管理系统在某些企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呢?
我给大家整理了选择crm客户管理系统的三大要素,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明确企业选择crm时的目的
企业在选择部署crm系统时,无非就是为了解决一些企业出现的问题,我整理了一下三点:

1:解决客户信息管理问题

公司越大就意味着员工人数较多,员工人数一多,公司的客户数量就呈几何倍的增长,所以如何能够有效地管理客户信息就成了重中之重。一些企业部署crm客户管理系统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记录公司的客户信息,将客户信息管理起来,以便能够随时查到。

2:解决公司不同部门间的协作问题

工作进度慢,部门协同效率底下,责任不明,互相推诿。加班很常见却不见工作成果。
这类企业上CRM系统希望把业务流程搬到CRM客户管理系统上来,从开始到结束谁的工作谁的责任,都在CRM上体现,提高效率,找到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3:部门独立应用

销售部门主要是业绩考核,销售员效能,销售过程,提成管理等;

实施部门项目交付过程、工时绩效管理等;

服务部门客户维系,售后服务管理。

4:企业级应用

建立客户数据库,业务全流程管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策略,辅助分析决策

找对厂商,合理选型

1:不同的目的金额投入不同

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合理制定预算,有租的有本地部署的,有企业级全面管理的,有功能性的,也有可以随需应变的。

2:不同的目的有不同的厂商分类

市场上有专门管理销售行为管理的CRM、有专门销售自动化的CRM、有专门客服管理的CRM,还有全面管理、随需应变的CRM客户管理系统比如我所在的伟创CRM。

找对厂商才能高效选型。

3:数据安全需求

有些企业可以把数据放公有云上,有些不可以,有些可以放非涉密数据,核心数据不会放公有云上。

要看CRM系统应用程度和企业对数据安全的重视程度。

做好项目风险预估

1:项目落地可行性

不要被美好的画面忽悠,要能实施落地。

2:隐形费用

比如隐藏需求实施开发陷阱,租用的每年投入成本,物价变动提价,人员适应成本。

3:系统成熟度

数据安全性、系统稳定性。

4:服务支持能力

厂商服务支持保障体系。


精彩文章:

crm客户管理系统是选择定制开发还是成型的标准软件?

伟创软件,www.weichuangsoft.com,国内首家全息智能信息系统服务商,专注于信息平台定制研发,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信息化咨询、顾问与研发服务,帮助客户搭建高效、易用的信息系统


【正-文-结-束】

怎样选择合同管理系统

伟创软件 -> 合同管理系统推出的所有功能,都是从实践中来的,经过反复推敲的重要功能。让合同管理系统体现价值,让每个功能发挥实际作用才是目标。..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