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制造业ERP软件简单介绍的几大好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在当今网络经济及知识经济环境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制造业面临巨大的全球竞争压力。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企业资源计划在当今网络经济及知识经济环境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制造业面临巨大的全球竞争压力。以信息技术 为支撑的企业资源计划是当今激烈竞争中强有力的工具。许多制造业通过ERP的实施来增强企业竞争优势。ERP 是制造业中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信息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在制造业中应用 ERP系统。
 

      ERP软件带来了许多好处和希望;它能自动化您的业务流程,帮助您能更快地决策,更好地掌控企业等等。以下讲述的是ERP软件如何从运营和财务方面,帮助您的制造流程提高绩效。
追踪需求变化——在客户的购买趋势中把握商机,通过向客户推荐商品来增加销售。ERP软件能为您检测销量不好的产品,从而避免把资金捆绑在不必要的存货上。

      掌控存货——囤积最少的货,满足最多的客户,从而使现金流最大化。ERP能为您提供有效的工具来掌控库存成本,帮助您分析需求的走向和变化,避免断货,减少积压商品。

      将所有软件整合到ERP软件中——ERP软件能整合所有的应收款项、应付款项和销量。接受和完成订单不再是一个耗时的人工流程。ERP软件集成了这些系统,让企业各个职能部门都依赖于同一个数据库。这个数据库能展示实时、准确的数据,让员工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即时访问关键数据——ERP让高管们随时能够全面把握企业的运营,其他员工能够访问所需的信息,从而更加高效地工作。ERP软件解决方案让您快速访问关键绩效指标,比如平均销售利润、每日销量以及每日订单数量。此外,员工能通过这一软件查看完整的客户交易记录,从而提高更新速度,同时增加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的几率。

      简化和自动化IT需求——ERP软件让您定制系统来适应企业,从而快速响应内部的业务需求和外部客户、供应商的需求。此外,随着企业的不断变化和发展,新的功能和模块很容易就能添加。

      财务流程更为简单——所有的财务数据都在同一个数据库里,财务部的员工就无需花时间重新输入财务数据,人工对账,或者四处发布信息。ERP软件让财务部门借助准确率的提高和对企业各个方面的洞察来提高效率,从而成为企业真正的战略组成部分。

      提高销量和客户满意度——掌控库存管理,确保产品在相应的时间有恰到好处的存货。集成销量、客户数据和库存,以确保在下一批货物到达之前不会断货。ERP软件能组织这类信息,让客户了解到订单动态,同时让仓库管理人员知道是否库存量过低。

      尽管制造业ERP软件的好处显而易见,选择系统的过程却不简单。


【正-文-结-束】

电商行业ERP系统如何改变

伟创软件 -> 电子商务行业ERP系统是当代企业技术创新的关键內容,保持了公司在会计、购置、制造、市场销售、库存量等业务流程作用上的融合,协助公司在信息内容数据标准化,系统运作一体化、工作流程合理性、业绩考核监控器统一化、管理改进持续化层面获得巨大进步。..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