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浅谈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近年来,移动通信技术发展速度很快,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1)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增长迅猛,但地区发展呈现不平衡态势。(2)移动互联网通信技术越来越成熟,新的技术热点不断,研究和应都十分的活跃。
 

       移动互联网的热点业务: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源于无线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会给社会带来很大的便利,如移动电视业务,使用方便,灵活,很受欢迎。移动支付技术可以方便用户购物付款等。移动互联网业务目前热点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移动社交业务成为用户数字化生活的平台
  在移动互联网的虚拟世界里,服务区域化将成为焦点。一些区域或者社区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用户通过移动网络很方便的办公和处理重要的信息。宽带的增加将促使移动互联网的服务创新,用户的许多需求都是通过手机实现的,这主要是手机具有随时随地沟通的优点。例如手机上可以在线聊天,在线看电影,甚至可以看电视,看报纸等。
  (2)移动互联网广告将是移动互联网业务的主要盈利点
  网络广告近几年来发展势头很好,一些网站上的广告点击率超过了部分电视节目。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发展,方便了更多的网络用户,那么在移动互联网尤其手机业务上投放广告将给移动互联网业务带来很好的收入。而且收视率将会超过任何媒体。

     (3)移动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先锋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腾飞,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娱乐业将会在生活中起到一定的作用,计算机游戏带动了计算机的买点,网络游戏的发展带动了中国互联网产业,将为移动互联网带来新的商机。而且在一定时期内会占移动互联网的主流。关键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玩在游戏。

  (4)手机电视将成为时尚人士新宠
  手机电视技术的诞生,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在公交车上,在山顶,在公园里,都可以看到适合的电视节目。
  但是这个技术还是个新技术,使用手机看电视的人群都是些时尚的人群,或者知识超群的人们,这些人在社会上基本都是社会上追求时尚者。

  (5)移动电子阅读业务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信息
  因为手机屏幕的增大,给看报纸,杂志带来了方便,人们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移动互联网其他设备,在线阅读新闻,了解商机,给人们的生活生产带来方便。

  (6)移动支付蕴藏巨大商机
  支付手段的电子化和移动化是不可避免的必然趋势,移动支付业务发展预示着移动行业与金融行业融合的深入。
  今天人们可以使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在线购物,消费者可用具有支付、认证功能的手机来购买车票和电影票、打开大门、借书、充当会员卡,可以实现移动通信与金融服务的结合以及有线通信和无线通信的结合,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方便安全的金融生活服务。支付工具的创新将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和渠道创新,移动支付业务具有垄断竞争性质,先入者能够获得明显的先发优势、筑起较高的竞争壁垒,从而确保自身的长期获益。

  (7)移动电子商务的春天即将到来
  移动电子商务可以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所需的服务、应用、信息和娱乐,利用手机终端方便便捷地选择及购买商品和服务。移动电子商务处在信息、个性化与商务的交汇点,是传统商务信息化的结果,承载于信息服务又为信息服务提供商务动力。

   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发展在最近一两年内发展速度非常快,在三到五年间一定会普及。到那时候人们就会实现在任何地方想办公就办公,不受地域限制。同时出门不用带现金,直接用手机就可以实现支付。开门不用钥匙直接使用手机及可以实现门自动打开,利用手机可以在线看电视,凡是互联网上能够实现的移动互联网都能实现,甚至出现使用手机可以编辑文档,在线办公。实现办公不用去公司,节省大量时间。总之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信息化社会发展带来巨大方便。是第三代移动通讯技术的里程碑。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