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CRM如何部署企业社交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企业在部署社交解决方案时经常会面临诸多问题,比如:数据未利用、系统扩展困难、IT建设开支过大、安全漏洞隐患等等,而这些问题又是导致社交解决方案失败的直接因素。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搭好社交网络这趟顺风车,成功部署企业社交战略呢?
 

        下面CRM就总结了“三个充分”帮助企业成功部署企业社交网络。
                第一,充分认识企业社交的作用及受众需求。
          如果一个企业对自身管理方式及员工需求缺乏足够的了解认识,那么想要制定出高效、可靠的社交商务战略是非常困难的。举个例子,e—mail是现在企业里最常应用的沟通工具之一,企业青睐它的原因莫过于方便、安全,但是e—mail也有不靠谱的时候。一封重要的e—mail可能就这样消失了踪影:被“勤奋”的杀毒工具拦截成了垃圾邮件,或者被“cc”(抄送)的邮件接收者压根儿就没打算仔细看。于是,人们往往在重要的e—mail发出之后,还要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而对于公司内部沟通来说,e—mail有时也显得很无力。

  此外,企业还有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信息孤岛”,如在办公自动化中应用最为普遍的Office字表编辑软件,绝大部分都缺乏协同性,不能在多人、多组织间按一定的规则合理地流转。除此之外,人事与财务、设计与生产等各个管理系统之间的信息孤岛,也是普遍存在。

  社交网络的出现对企业来说则具有了重要意义。正如Forrester分析师Nigel Fenwick在报告中所说:“基于社交网络的动态,扁平化组织正在取代旧的等级分明的组织。”我们以八百客的社交管理平台“社交企业”为例,它是基于云计算2.0技术的社区型的企业协作软件,它将企业社交网络概念引入到企业管理中,利用网络协作的便利性,实现企业内部员工间的互助与合作,权责清晰、透明、公平、公开,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它让员工透过社交、流动及实时技术,跨越公司各部自由协作。

  第二,充分打通业务管理系统与社区系统。
  当企业内部的Social社区与业务管理系统相对独立存在时,在企业的实际运营过程中发现,社区是有价值的,特别是企业的知识社区,里面有专家的博文、有员工的问题解答,还有高质量的讨论。但发现,这些价值不能为业务所用。而业务系统在运营的过程中也很需要社区产生的这些非结构化的知识。

  因此,充分打通企业的业务管理系统与社区系统至关重要。将在线CRM等管理软件与SNS等社交功能相结合,所带来的协同性甚至销售机会的拓展效率都会大大提升,不仅解决了传统SNS商业模式难以突破的尴尬,同时也给在线CRM这种新兴的软件工具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CRM的“社交企业”就能够同原有的CRM系统完美结合,快速实现企业内外部的综合管理。

  通过业务管理系统与社交系统的融合贯通,可以让社区成为企业管理系统的知识海洋,而业务管理系统也不再干巴巴,社区的知识流与社区提供的社会化因子对业务系统起到了润滑剂的作用,让业务系统的运作更高效,更有效。

  第三,充分利用社交管理平台跨越管理鸿沟
  充分利用社交管理平台的前提是选择适合企业自身的社交管理平台。通过评估企业目标,制定实施战略,从而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及社交平台。这就要求企业CIO考虑到平台、SaaS和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实施,其中厂商提供的服务如何与公司现有的技术架构相融合,企业在与技术厂商合作时,技术方案包括的价格构成、付款方式等问题尤为重要。

  充分利用社交管理平台的关键是让员工真正的喜欢上它,不排斥、不反感。八百客“社交企业”将最时尚的网络生活融入到工作中,让你可以随时随地参与到讨论中,你无需走进领导办公室便可与同事、经理、甚至CEO进行沟通,分享你奇妙的想法和建议,你也可以建立一个团队,随时沟通、讨论并分享最新的信息。“社交企业”让工作充满乐趣,跨越管理鸿沟,成功达到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的双重提高,实现轻松管理、成功管理的目标。

  总而言之,用科学合理的方法将社交网络引入到工作中,可以建立一种合作的企业文化,对于整个企业的内部协作都有一种积极的促进作用。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