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OA系统:“五好OA”成就行业好OA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OA系统行业也遵循着一个原则: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众多OA系统提供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停的追求着提供“更好”的OA系统。怎样才算是最好用的OA系统呢?最好用的OA系统并不复杂,关键在于做好五个方面——功能好、性能好、操作好、服务好、价格好。最好用的OA系统才能给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价值。
 

1、 功能好

功能是OA系统的基础和根本。

核心功能和辅助功能是构成一款OA系统的功能组成部分。一款好用的OA功能关键之处在于核心功能必须过硬,可完全满足甚至超越用户的各种需求。比如工作流管理功能,必须能够支撑业务流程管理,便捷的实现数据整合和报表统计,这是一款优秀的OA系统必备的品质。

辅助功能负责满足用户的最基本使用需求,例如项目管理、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客户管理等。需要则为优,若不需要,选型时也不要被这几项功能所干扰。

2、 性能好

一说到OA系统的性能,大家想到的几乎都是最基本的性能,诸如稳定性、安全性等,这些基本功能自然不必多说,因为这些是优秀的OA系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随着工作流4.0时代到来,OA系统的移动性和开放性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也成为衡量OA系统优劣的重要标准。 在PC端可以灵活运用的功能,在移动端要求也颇高,基本上需要PC端与移动端功能同步,否则无法适应移动办公的需求。

企业对OA系统的需求是不断变化的,这就要求OA系统能够灵活实现异构系统的数据整合,尤其是系统拓展的灵活性及低成本的二次开发可满足企业长期使用需求。这是对OA系统开放性的基本要求,同时也是OA系统生命力的最佳体现。

3、 操作好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此OA系统的操作性是检验系统优劣的重要特征。怎样的系统才算好操作呢?容易实施、容易使用、容易维护。

一款好的OA系统需要在短时间内融入到企业中,在第一时间让员工适应、习惯,让OA系统参与到工作中去。若需要经过复杂的实施和培训,必须要有专业人员才能够维护的OA系统则不能成为一款操作性好的OA系统。

4、 服务好

服务好是好OA的保障。OA系统上线,只是甲乙双方合作的开始,而不是结束。

因为企业在使用OA系统的过程中,通常需要厂商的紧密沟通与支持,才能将系统用得更好。尤其是在使用一个阶段以后,企业会有很多个性化需求和高级需求提出来,需要厂商协助,对这些需求进行分析和实现,通过一系列的动作将系统的价值最大化。

5、 价格好

一款OA系统,功能好、性能好、操作好、服务好,用户选型时一定会将其纳入考虑范围内,而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是价格。一款样样都但价格高的离谱,还能算是一款好的OA系统么?显然不能。

当然,我们并非说价格越低越好,而是说要在与产品质量匹配的情况下,价格合理,容易让企业接受,尽量降低用户的采购成本,这也是我们经常说的“性价比”。


【正-文-结-束】

伟创OA办公软件有什么优势?

伟创软件 -> 很多企业在经过前期OA办公软件的选型实施等阶段之后,在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让OA办公软件快速的在企业推广开来,那么伟创软件的OA办公软件对于企业的推广有什么优势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