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后危机时代,SaaS模式CRM优势突显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后金融危机时代,行业竞争力不断加剧,如何把握客户信息,对市场进行需求的战略调整,有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管理和整合,已成决策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也是企业信息化的当务之急。而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SaaS的出现犹如一辆便捷式快车将企业快速带入到信息化世界。
 

CRM成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产品与服务同质化趋势日益显著,企业的生存和竞争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当今市场已经由“以产品为中心”过渡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竞争时代,客户资源成为了企业最重要的资源,CRM(客户关系管理)已经成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根据全球CRM权威专家Peppers与Rogers的调查研究,如果企业通过客户关系管理能将客户流失率减少5%,利润将会有25%~85%的增长。

CRM这种通过选择、保留最有价值客户并将客户盈利率最大化的商业策略,可以让企业通过掌握并利用客户信息,有效管理与客户的长期良好关系,为其量身定制相应服务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通过有效运用CRM,可以充分挖掘现有客户的潜力,识别并锁定最佳客户,有的放矢地发展新客户,提高现有客户忠诚度,帮助销售更灵活更巧妙的展开工作,企业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大幅度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和竞争能力。

SaaS兴起 冲击传统模式CRM软件

传统CRM软件的开发模式,是以软件产品为中心,通过市场推广不断寻找更多的客户购买产品来实现业务增长。而客户需要一次性投入高昂的项目资金,除了CRM软件产品外,还有整个系统的服务器机群、网络平台、系统软件如数据库系统的安装费、服务费等。而基于Internet平台的SaaS模式,是软件运营商将应用软件统―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企业不需要安装任何类似传统模式的客户端软件。

对于企业来说,它可以根据企业自身实际需求,通过互联网向软件运营商定购所需的应用软件服务,按定购的服务内容和时间向软件运营商支付费用,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让企业大大降低了项目投资风险和资金投入压力。

SaaS模式CRM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管理客户关系

在SaaS模式下,由软件服务提供商建立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所需要的网络系统和硬件系统平台并提供CRM软件,这样,企业就无需招聘和培训专业的IT人员,也无需投资购买网络设备、服务器等硬件设备、建立机房等,只需支付一次性的项目定制费和定期的软件租赁服务费,就可以使用SaaS模式的CRM软件了。

SaaS模式在线CRM另一个受人瞩目的特点是它打破了传统CRM系统高昂的管理、维护和升级费用等,这些问题都交由软件服务商解决,同时企业还可以享受最新的系统应用服务。

 在SaaS模式下,专业的CRM软件服务提供商通过技术创新和应用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够确保在线CRM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无论是软件平台和软件系统本身的质量,还是响应客户服务的速度,专业的CRM软件服务提供商都远比企业自身的IT技术人员更具有专业服务水准。

应用SaaS模式在线CRM,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缓解了人才和资金上的压力,使之能够集中有限的人力和资金对核心业务进行运营,提高管理的质量和效率。后危机时代,企业应增强信息化意识,SaaS模式在线CRM充分利用了互联网优势,以“规模化、低成本、快速、简单”特性很好地满足了企业客户的需求,同时也促进了企业信息化整体建设。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