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SCM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今天,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和电子商务浪潮的冲击,供应链管理已被视为企业运营成功的关键。实施供应链管理的企业与战略性供应商共同设计、创造及分享市场供求信息,其运作空间也已无限延伸至企业运营领域之外。
 

一、您为什么要做好供应链管理:


  今天,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和电子商务浪潮的冲击,供应链管理已被视为企业运营成功的关键。实施供应链管理的企业与战略性供应商共同设计、创造及分享市场供求信息,其运作空间也已无限延伸至企业运营领域之外。同时,传统企业间的竞争方式也随之转变为企业供应链间的竞争:企业本体、供应链合作伙伴乃至整个行业都把注意力聚焦于供应链管理的信息化、一体化和全球化。无论是制造业、物流业、还是流通业都加快了供应链优化或重组的步伐,以确立在网络经济时代的竞争优势。


  二、供应链管理能为您做什么:


  SCM使您能够在适当的时机,以最低的价格向市场提供适当的产品。当您利用互网络来变革SCM流程时,您可以降低成本、减少库存和产品缺乏、改进响应和供货。使用一流SCM解决方案的企业实现了:


  减少 10 - 50%的库存


  减少 40 - 50% 的降价和报废产品


  提高 10 - 20%的资源利用率


  提高 95 - 99%的供货可靠性


  故障停机降低到 0 - 5%


  缩短 10 - 20%的生产周期


  降低 10 - 15%的运输成本


  提高20%最重要客户的长期忠诚度


  SCM解决方案使您能够精简您的运营流程,从而使您可以改进业务流程、性能、成本管理和客户服务。在当前日益严峻的经济气候中,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重要。博深公司与战略性SCM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使您能够轻松地找到正确的SCM解决方案。不管企业规模或遇到的SCM问题,博深和我们业务伙伴丰富的产品为您提供可扩展、灵活和可供得起的解决方案。


  三、您的供应链管理可能存在的问题:


  为了适应严峻的经济气候,确定您在网络经济时代的竞争优势,取得业务上的不断成功,您必须尽快解决以下关于供应链方面的问题:


  我们如何在无需拥有大量库存的情况下,对需求作出快速反应?


  我们如何与供应商进行协同化工作,以便随时快速地更改运作计划?


  我们如何在保持服务水平的同时,将现有的库存、固定资产、运输工具减至最低水平?


  我们如何将新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如果产品畅销,我们如何才能加快进度来满足更高要求?


  我们如何在供应链处于满负荷的状态下,转向基于因特网的电子销售并面对最终客户?


  我们如何运用强大的供应链功能来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间、更快速可靠的生产与交付,从而使我们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我们如何在供应商不能供货的情况之下,满足来自各方的需求?


  四、如何解决供应链管理存在的问题:


  若要回答和解决上述问题,您就必需超越传统供应链。合作伙伴间原有的直线型信息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合新新经济的发展。这种信息处理方式太慢,太不精确且成本太高,使您的企业容易被其他拥有协同供应链的竞争对手所蚕食。


  由此可见,您需要创建协同化的环境,即建立供应链网络。在此供应链网络中,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和客户可动态地共享信息,紧密协作,向着共同目标发展。


  创建协同化的供应链网络


  企业的价值都不是独立存在的,它是以整个供应链体系价值为基础。任何产品或服务的提供,往往需要众多企业携起手来,彼此通力合作才能顺利实现。因此,企业间建立行之有效的协同化供应链网络将有效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灵敏度;帮助企业赢得更大市场竞争优势。


  为了帮助您的公司创建协同化的供应链网络,博深公司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全面集成的博深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其所具备的完善功能可协助您管理整个供应链网络: 从供应链规划到物料询价、从需求计划到产品配送。


  通过运用博深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您和您的合作伙伴就能及时获取客户需求并共享整个供应链中的信息。您能准确预测存货短缺发生的可能性,并及时进行补货以避免由此可能导致的任何延误,自始至终确保计划和执行的同步。简而言之,您能创建真正意义上,超越组织界限、完全协同化的供应链。通过供应链的协同,您能实施库存规模的降低、投资回报的增加、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改善及公司的响应速度的加快等,而这些正是在新新经济中保证您的企业茁壮成长的关键。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