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CRM+驰骋中国餐饮行业的奥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团购+CRM”是餐饮CRM提供商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与CRM系统结合,为餐饮企业提供展现优惠产品、品牌形象,吸引新顾客,同时集成客户资源的信息化平台,探索出一条助力餐饮行业发展的新渠道。团购和CRM都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哲学,这就决定了“团购+CRM”不仅仅是一个系统平台、一个营销解决方案,它将作为一种管理理念、管理思想来介入和影响餐饮企业实施客户关系管理的全过程。
 


    从团购通过打折、赠送优惠券等手段聚集高人气和CRM通过对客户消费行为属性的深入分析,再开展有针对性的顾客营销活动,将新顾客转化为“常客”的功能来看,“团购+CRM”作为一种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手段,在企业信息化进程中应运而生就不难理解了。餐饮行业CRM已经打破了传统被动式“开门等客”和粗放式营销模式,而CRM与团购的结合,更加拓宽了餐饮企业与新顾客及老顾客之间的交互发展空间。

    目前,“团购+CRM”模式主要有合作和自营,比如中国最大的Social CRM提供商,餐饮行业CRM领导者——通卡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将旗下产品通卡“营销通”系统与自建商务平台“那里网”以及各种渠道合作团购网站高效结合,为企业提供展现品牌形象、优惠产品,吸引新顾客的平台,帮助企业将“过客”转化为“会员”。

    在中国餐饮企业发展之路上,“团购+CRM”这种创新的营销组合,打破了餐饮企业传统的营销概念和模式,将电子商务平台与餐饮CRM高效结合起来,发挥双赢效应。

    “团购+CRM”能为餐饮企业带来什么?

    “团购+CRM”将团购的惠顾老客户、吸引新客户的功能运用到客户关系管理中,最大的效果是将“过客”转化为“会员”,为企业积累客户资源,促使营销价值最大化。

    CRM系统能够帮助商家制定营销计划,提供营销建议,制定节日营销方案、错时营销方案、会员关怀方案,提高商家和会员之间的黏性,提升会员消费频率及对商家的认知度。而团购可以最大化吸引新客户,通过敲门砖的团购产品,商家可以激活自己的潜在客户,迅速聚拢高人气,把自己的品牌植入客户群。团购客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被打折、赠券等硬性利益吸引来的新客户,这些新客户是商家潜在的客户资源。通过POS机记录、回传数据,商家可以迅速将“过客”转化为“会员”,再运用CRM平台对这些会员进行分析筛选,运用积分、电子优惠券、储值等黏性工具,对其进行精准营销促销等消费激励,使其转化为商家的忠诚客户。

    我们可以看到,“团购+CRM”在“过客”转化为“会员”这一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团购+CRM”为餐饮企业吸引新客户、维系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达到了餐饮企业积累客户资源的目的。“团购+CRM”就是将团购这一强大的营销工具运用到营销管理上,强强联合,势必带来很可观的效果。

    据了解,目前,国内在这方面做得最好的是通卡,通卡打造的“团购+CRM”具体实施于“那里网+通卡营销通”。
    通卡旗下的那里网作为一个新兴的消费服务类电子商务平台,在各大团购网站林立的市场形势下,仍能保有良好的竞争力,原因在于“那里网”并不以团购网为最终定位,而是借团购热潮对网站进行预热,最终通过其独有的技术后台打造国内首家“团购+CRM”平台,定位于中国领先的服务行业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每日一团的广告形式,为商家带来大量体验式用户和网络口碑宣传效果,提升顾客消费体验,最大化吸引新顾客,激活潜在的客户资源。

    通卡拥有国内Social CRM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支持和全面化、一体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将旗下CRM产品通卡营销通与那里网高效结合。通卡营销通系统是通卡为消费服务类企业提供高效解决细分会员管理及精准营销服务的强大信息化管理平台。它通过联网储值、积分通用、电子优惠券等营销工具的巧妙组合,以高效精准的筛选工具,对目标客户进行细分,并实行忠诚度服务方案、精准宣传推广营销方案以及联网储值预售方案等营销策略进行主动、精准营销,实现企业维护老顾客、推广新产品以及提升现金流等需求。通卡为餐饮企业商家提供了“团购+CRM”的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精准的营销解决方案,线上线下资源快速整合,能帮助商家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最大化挖掘客户价值,助力商家有针对性地开展主动营销活动。

    据笔者了解,通卡公司曾经通过那里网与通卡营销通的结合,为某火锅连锁企业从1496多人的“过客”中筛选出了1095个忠诚客户。该企业在通卡旗下电子商务平台“那里网”上推出了一款原价128元、团购价10元的优惠活动,有效期为45天,在15小时的上线时间共售出1496单,通过通卡高效的客户营销管理工具记录了所有到店消费会员的信息,并对59%的产生了团购产品以外消费的潜在的优质客户发送了100元优惠券,其中有30%的客户进行了二次消费,给商家带来了非常可观的营运收入。

    从这里我们不难看出, CRM都成为发起高效“团购”的重要组成。“团购+CRM”是餐饮企业客户关系管理及营销的新模式,是餐饮行业营销管理的新季风。团购引入CRM以后,势必将餐饮CRM营销服务引入更高的发展阶段。餐饮企业将从“团购+CRM”带来的巨大客流量中获得挖掘并培养忠诚客户的巨大商机。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