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互联网时代下的CRM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现在,有许多由消费者做主的网络平台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诸如Linked-in、Facebook、Wikipedia和eBay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些网站所提供的崭新模式和用户体验也为其它应用建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软件开发商意识到静态HTML网页将不再对用户与客户构成吸引,他们必须找寻全新的方式来收集并提供信息。
 
多年来,在线CRM收集与挖掘了大量的信息,并依此分析了客户行为,这些分析结果对服务人员的决策构成了有力的支持。如今的在线CRM系统已发展为通过编组形式来展开数据收集流程,它要求用户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界面上向大量分类栏目里录入信息。此外,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也往往过于重视提高用户过渡率,而忽略了用户体验。
  
  现在,有许多由消费者做主的网络平台正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诸如Linked-in、Facebook、Wikipedia和eBay等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些网站所提供的崭新模式和用户体验也为其它应用建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软件开发商意识到静态HTML网页将不再对用户与客户构成吸引,他们必须找寻全新的方式来收集并提供信息。
  
  社交网络和媒介的火爆强烈体现了人们对技术革新所寄予的厚望。这些网站的成功扭转了厂商固有的观念,证明了用户才是信息的贡献者和控制者。这种大量信息自由传播的方式促使社交网络平台几乎成为获取数据的最佳环境。
  
  这一现象对商业应用和在线CRM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软件厂商开始关注互联网+技术及其所带来的模式与体验,并思考着如何将它实践到具体的商业应用中。
  
  混搭(mash-up)技术与社交网络就是其中两个比较鲜活的例子。混搭技术能比较内部与外部的数据信息来作为决策辅助工具,并对营销活动形成支持。而社交网络则汇集了大量自由共享的信息,并通过数据访问规则来控制用户对关键信息的访问,维护数据安全。
  
  充满憧憬的未来
  
  这些新技术将会给CIO和应用用户带来哪些回报?互联网+本身的高可用性,以及人们对它的热衷与投入造就了它的光芒与璀璨。而这股热潮现在也正在企业内部蔓延。比如许多企业就已开始使用wiki平台和博客,以求将信息传递带入一个更高的台阶。与此同时,企业社区也逐渐理解并接受了用户满意度这一概念。
  
  在企业环境下推行这些新技术可以让CIO掌握原有的商业应用所不具备的优势。诸如用户过渡的几何级增长,知识与信息的快速传播,对企业了解的加强,以及合并内部与外部信息的能力只这些优点中的一部分。
  
  在线CRM,互联网+
  
  一直以来,CIO都在为如何从企业所要求的平台、引擎,及算法中过滤大量信息,挖掘出智能而头疼不已。这是因为他们缺乏相应的工具来从公司的员工与客户本身中获取智能。而现在,借助低成本的、简化的系统来推动更为便捷的协同,并向企业提供完善的商业认知将得以实现。
  
  互联网+和企业2.0应用向用户提供了与信息互动的全新方式。从此信息的传递可以更加快捷,也更容易让用户接受并消化。众所周知,在线CRM的宗旨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客户,这就需要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提供正确的信息。
  
  坦白说,那些传统在线CRM套装在这方面的表现还不够完善。但对厂商而言,倘若他们能够准确把握住这股新的技术趋势,并了解如何借这股东风来解决现代CIO和企业所面临的问题,那么他们就能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
  
  我们已看到有越来越多的IT厂商从销售人员的角度出发,向市场提供了他们所期望的系统设计。这一趋势短期内不会止步,届时,我们将看到有更多的应用设计会站在面向客户人员的立场来展现可用的信息。
  
  新的系统和应用将不再过于依赖IT专家,用户可以自行定制及配置。此外,新系统还能消除大量的无用互动,高效地执行特定的关键任务。通过简捷的输入,用户可以更快速、直观、有效的工作并提取信息,对所有相关资源作出评注。同时也能轻松地将其链入他们所选择的其它应用中。
  
  如同Facebook和Linked-in那样,用户将自发地向这些新的解决方案过渡,再毋需管理人员强制推行。而那些设计错综复杂的应用也将会为理念革新、设计简单的应用让路,这是从在线CRM中进一步挖掘商业价值的关键。
 
文章转自:一凌网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