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关于项目管理系统的相关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项目管理系统是基于现代管理学基础之上的一种新兴的管理学科,它把企业管理中的财务控制、人才资源管理、风险控制、质量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沟通管理)、采购管理等有效的进行整合变为项目管理系统,以达到高效、高质、低成本的完成企业内部各项工作或项目的目的。
 

概述

项目管理系统,就是项目的管理者应用专门管理项目的系统软件,在有限的资源约束下,运用系统的观点、方法和理论,对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进行有效地管理。项目管理系统从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结束的全过程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以实现项目的目标。
  

系统功能  

   1. 用户管理:本系统采用组织关系的方式来管理用户,组织的层次可以由用户自行定义与管理。

   数据权限:包括增加、修改、删除、查看、下载和打印。   
   操作权限:对应用于操作界面上的按钮、菜单、连接等元素。元素的状态包括使用/禁止和可见/隐藏两种情况。对于不同的用户而言,无权操作的元素对于该用户是不可见的隐藏,其只能操作其看得见的元素,对于他可以操作的元素,当某些特定条件不具备时,该元素将处于禁止状态,当条件满足时,状态变为使用。
   授权管理:项目管理系统管理员可以进行统一授权,如果组织过于复杂和庞大,系统管理员可以授权给各分管各组织的系统管理员,有他们根据业务特点再对用户进行授权。系统权限同时采用用户直接授权、角色授权、组授权三种方式进行管理。   
   用户授权:用户可以将自己的部分权限授予指定人员。授权允许随时收回。  
   
    3. 流程定义:为项目管理系统管理员提供独立的图形化流程定义工具,用户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对流程进行任意修改和定义。
 
    4. 流程控制:项目管理系统内部控制可根据流程定义工具所指定的流程进行自动流转。   
    任务控制功能:   
    签收:新任务到达时,用户签收之后才能办理。  
    完成:完成本任务,并将任务自动转达到下一任务。   
    撤回:提交给下一任务,下一任务没有签收的情况下可以撤回重新办理。   
    特送:如果遇到特殊情况,特殊审批任务不能按照流程流转,需要特送指定部门办理。  
    阅示:可以将当前任务发送给指定人员阅读并得到其指示。   
    延期申请:当审批过程某一个环节遇到特殊情况,在指定的期限内不能完成,当前负责人需要进行延期申请。
    任务的路由方式:  
    直流:任务入口只有一个。   
    分流:任务的出入口不只一个,但只会选择其中的一条路径。   
    并流:考虑到并发的可能,如项目审批工作的某个环节需要不同单位或部门协同处理,每个处理者完成任务的一部分,但是所有人必须是同步进行的。也就是说,任务的出入口不止一个并且每个分支必须同时流转。   
    汇流:与并流相对应,任务的入口不只一个,并且该任务必须等待所有进入的分支都处理完毕才能进行处理,否则流程处于等待状态。
    子流:由于审批系统的流程比较长,可以把其中的相关部分组织在一起,形成子流。
 
    5. 系统监控:项目管理系统提供全程监控权限,具有相关权限的人员对所有审批流程具有监控窗口,可以查看当前所有审批流程状态,并能进行一定强制执行操作。
  
    6. 自动提醒:当有新项目审批发送给指定人员时,将在其计算机上出现视觉和声音两种方式的提醒,主动提醒用户有新的项目到达。
 
    7. 台帐功能:项目管理系统为每个人员提供台帐功能,用户打开台帐就可以发现自己任务处理情况。
 
    8. 操作界面:力求简便,使用户的输入尽可能的简化。
 
    9. 项目管理系统系统包括审批办理、跟踪功能、保留修改痕迹、信息检索与统计分析、资料信息管理、
报表定义、数据库备份与恢复系统等功能。
 
    10. 项目管理系统将与现有的应用环境(公务网和OA)集成在一起,互相之间直接进行连接,用户只需登入一次,实现统一管理。

 


【正-文-结-束】

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伟创软件 -> 做好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时永恒不变的基调,如此一来,销售管理系统也就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帮手,想要让销售管理系统真正的和企业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它,今天伟创软件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