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考勤管理系统相关问题解答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才在我国各行各业中的地位日趋重要,各类人才肩负着企业发展的重任,所以考勤管理系统的好坏,决定着一个企业的兴衰成败,因此,开发考勤管理信息系统对企业的管理及人才素质的提高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具体到某一企业,可以提高该企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提高考勤管理的工作效率
 

 问题一:互联网考勤系统有什么特点? 
        回答:互联网考勤系统,针对多用户多点跨区域等特点,除了日常web考勤管理的功能,更着重加强了安全性、实时性、易用性、扩展性方面。
 
        从安全性方面,互联网考勤管理系统采用多级用户多级权限的管理方式,不同级 别的用户能操作不同的功能,管理制定部门的人员。所有的终端数据采用加密传输的方式,不能被识别和修改,保证数据的真实性。
 
       从实时性方面,考勤机设备采用直接TCP/IP连网考勤通讯,所有数据可以实时 或者定时上传到服务器,特殊情况可以通过U盘的方式将设备里的数据导入数据库。所以人员的操作、管理、查询都是从统一的数据库访问,保证数据的实时性、统一性。
 
       从灵活性方面,IAS互联网考勤系统提供多种人员录入或者导入、多套考勤制度 设置、多种异常考勤处理、个人查询、部门查询、统计查询等查询方式,适合于多种方式的管理需求,如个人在线查询、填写申请单、上级审核,同时支持邮件和短信的提醒功能。
 
      从扩展性方面,支持TCP/IP、WIFI、GPRS、3G等多种通讯方式的web考勤机, 终端点可以无限扩展,可以分布在任何网络内,无需单独布线。

  问题二:对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考勤系统?
         回答:考勤排班:排班肯定少不了的,什么考勤软件都会有排班功能,但是怎样算是最优化的排班功能呢?我觉得还是要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不同的部门或者不同的岗位可能最终采用不对的排班模式,比如:通过打卡自动排班的,如果是比较有规律的上下班时间,而且不需要事先在系统中就体系排班情况,应该是可以用这种了,如果是固定的班次,当然是不用排班的,直接填写上班次名称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自动与入离职日期、休假日期等关联起来),除了自动排班比如按日期轮班排班啊,按excel模块排好班后导入排班啊,按指定的岗位指定的时间对应班次生成排班等等,您能想到的,您希望的排班方式应该都能实现。

  请假与加班:实现数据处理的快捷,实现任意要求的控制,实现录入即可见的计算与提示要求,比如您要录入某人的年假管理系统会自动与此人应的年假标准来控制是否天数符合要求,系统也可以选择性的设置请假天数是否要减去请假跨段中的休息日,也可以按您想要的要求对吻合条件与不吻合条件的单据进行保证提示,如果您的假期跨段为几个月,或者如哺乳假这样的特别假期系统都会有非常简单的处理方法,其实这些功能细节都是通过很多精细化要求考勤的企业一步一步完善起来的。

  刷卡记录:什么考勤机的数据库都能轻松读入系统,当然也有很多品牌的考勤机数据能自动读入考勤系统,刷卡记录相关的签卡可以走审批,会自动记录签卡的操作人员,可以区分不同的签卡原因,对不同的签卡原因进行统计,签卡的次数可以与工资核算相关联。批量快速的签卡操作等等。

  年假:除了上面请假里面提到年假申请时的功能以外,我们会根据您公司定义的年假核算,通过人事资料,准备的计算去您的年假,而且可以对年假转移,结算都有相当灵活的处理。我们很多客户年假又分为法定年假与公司特别年假我们都会有成熟的实现方案。
 
        月结果:有了考勤人员日常考勤结果的正常计算,随意就可以完成按月,按任意时间段的结果汇总,汇总出来的结果轻松实现到您工资核算的要求。

  考勤自助平台:实现个人考勤的在线查询、在线申请,在线审批、邮件提醒等等要求。

  问题三:对于企业的主要作用?
         回答: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离开了科学技术的企业是不会长远发展的,科技的载体是人,没有人也说无所谓科学技术,因此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是十分重要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才在我国各行各业中的地位日趋重要,各类人才肩负着企业发展的重任,所以考勤管理的好坏,决定着一个企业的兴衰成败,因此,开发考勤管理信息系统对企业的管理及人才素质的提高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具体到某一企业,可以提高该企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提高考勤管理的工作效率。 
      (一)改变了工作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提高了经济效益

(三)强化了企业的科学管理


【正-文-结-束】

企业应该利用工时管理系统解决哪些问题

伟创软件 -> 通过项目立项申请,或直接创建新项目,为项目创建或导入任务信息及相关计划,查询可用的空闲资源,添加项目成员,为项目任务分配可用的项目成员。项目创建及计划主要实现项目及任务创建,任务开始和结束时间计划。..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