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企业如何对物联网项目进行实施规划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对物联网项目进行规划并没有和其他任何项目有什么区别。同样需要试点项目来理解数据流的方向和增量的敏捷方法工作。还需要和很多小型的平台和设备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这会带来一些管理上的复杂性。
 
分析师Hughes说,对物联网项目进行规划并没有和其他任何项目有什么区别。同样需要试点项目来理解数据流的方向和增量的敏捷方法工作。还需要和很多小型的平台和设备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这会带来一些管理上的复杂性。

但是,Longbottom认为物联网项目的实施会不太一样。IT并不是只是和IT行业合作:物联网的设备可以来自霍尼韦尔, 美国通用电气,罗克韦尔,西门子等一些之前和物联网没有太大关系的公司。

“这些公司会负责安装、提供和管理设备,但是在他们的眼里IT是和物联网没有任何关系的,而认为自己才是主宰这个市场的主人” 物联网的项目会需要专家小组,并且需要以渴望的结果来驱动,而不是以优雅的技术来驱动。

要一直问“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要如何处理这些数据?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的?”。

保证做的任何事情不会走到一个死胡同。这个过程会需要做很多的变更,而正在实施的任务需要能够处理这些变更。

Hughes指出,如果你考虑在物联网项目中包含硬件设备和传感器、网络和通信、数据收集和分析模块,那么这些类别应该被映射到企业的核心技能中去,虽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有具备以上的所有技能的人员。

当着手物联网项目的时候,企业应该设置一个有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团队来展示物联网项目的结果。 芬兰数据分析专家Avarea的研发伙伴和主管Jouni Leskinen说:“其中的技能应该互相补充,角色应该包含从了解数据和主题的技术人员到商务和战略的专家。这支团队应该注重于结果的交付,因此在一开始就很有必要获得管理层的支持。”

一旦团队建立了之后,应该考虑项目如何吻合公司的使命,愿景和战略,以及基于此定义一个真实的商业方案。

“要得到一个实际的结果,要通过概念验证(Proof of Concept, POC)或者原型来将理论变成实际。

同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从能证明商业价值的物联网项目中去学习如何去交付结果的方法。在推广的过程中,最好先在区域范围的业务和业务单元中先有所进展,然后再将此模式扩张到公司的其他部门中去”

小而快速的胜利

使用物联网和分析通常需要对公司的文化进行调整。这可以通过小型、快速的胜利来证明业务的价值,展现新方法比旧方法更好,并把这些成果告诉整个企业。

Leskinen说:“如果商业案例是开发一款让客户愿意购买的新的产品或者服务,那么很有必要找到一个参与到概念验证和开发流程中的试点用户”。

Leskinen补充道,要让商业案例吻合公司的愿意、使命和战略,并且通过细分领域的概念验证证明早期的价值是非常重要的。

他说:“应该越早让管理层介入越好,这样才能得到应有的资源和对项目的支持。让客户介入应该也能证明物联网的价值,并且确认客户是否正如商业案例所描述的那样,愿意对产品或者服务进行付费。”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