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如何从物联网中学习改变企业战略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物联网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选择,顶线收入增长(“智能和互联产品”)和底线盈利改善(“M2M和优化操作”)。这是你的组织正确的战略吗?让我们先搞清楚如何将这个新浪潮“数字思维”连接到你的企业战略。
 
物联网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选择,顶线收入增长(“智能和互联产品”)和底线盈利改善(“M2M和优化操作”)。这是你的组织正确的战略吗?让我们先搞清楚如何将这个新浪潮“数字思维”连接到你的企业战略。

战略影响:添加数字

这对清晰地了解贵公司的战略是有帮助的。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业务范围/领域是什么?你到底如何获胜,你实现你的目标的优势是什么?这个简单的方法来定义一个策略,将会为引入数字思维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提供连接点:

·目标:获得的信息如何让我们更快地实现目标,并提供更好的质量和清晰的价值观?

·范围:我们的客户要求是什么?而在其他地方,他们可能会得到它,我们目前的竞争要达到什么目标?

·我们如何取胜:“数字”如何成为一个新的和一个差异化的功能,并为竞争对手创造更高的壁垒,并如何打造增长领域的这些障碍?

战略影响:转型

对你的布局战略的另一种影响可能需要更多的转型。而这个“转型”的意思是“在事情变得糟糕之前,让我们打乱了”…

这对于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造中的组织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我们通过简单的策略分解,可以引入一些主题:

·目标:我们如何用信息来改变和改善客户为提供的基本价值?

·适用范围:我们目前的市场如何才能不受传统的约束和阻碍?或者,我们可以涉足什么新的市场?

·我们如何赢得:如果我们添加一个新的和更深入的信息组件到我们的领域,会发生什么?

当一位行业专家关于物联网(IOT)公开或内部的发言时表示,他喜欢智能连接产品这个术语。这听起来像一个时髦词,这些话的具体含义是转移思维,远离物联网的战术方面,并专注于这一重要的数字组件。这个词来自哈佛商业评论的一篇文章。智能连接的产品正在如何转化竞争,作者认为,我们的“产品”的性质正在发生变化。数据和信息可以成为我们出售的产品和服务的新功能和差异化功能,将为客户带来显著的价值(这对于竞争对手是一个显著的问题)。

这与那些正在谈论物联网是什么技术的厂商有很大的不同。工业世界理解物联网是机器对机器(M2M)通信的最新版本。是为在工厂车间昂贵的资本设备加载了传感器和通信设备,并为在云中运营数据的企业带来了功能强大的分析工具,这听起来不错,为那些寻求控制成本,优化资产的组织带来了大量的机会。但真正的价值创造将来自有利可图的新的收入流,产生真正的增长,并使你的公司从竞争脱颖而出。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