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OA到达十字路口,各大厂商转型忙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OA市场又到十字路口,各大OA厂商面临战略选择。泛微与致远推平台战略;金和则向两头发展,布局移动终端+云OA;通达继续着重政务版OA ;万户OA推智能移动OA——evo。服务、平台、集成、移动应用、云应用,是重点突破还是兼而有之?哪一个最重要,各大OA厂商各有自己的道理与选择。   下面,让我们一起梳理一下近期各OA厂商的战略动向。
 
 泛微软件:首倡“大OA”
  近来,泛微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和SAP中国共同举办的“组织的生命力标杆巡礼活动:卓越组织运营—大OA信息化实践分享论坛正走进全国各地。在各论坛,“大OA”概念被反复提及。而作为大OA的首倡者,泛微副总裁袁立松的理解是:大OA体现企业的信息化程度正在提升,以用户为核心的信息化整体设计思路正在凸显。以融合集成、岗位工作门户为代表的大OA时代已经到来。
  大OA类似于信息门户、岗位工作门户的概念,核心是以人为本。对于大OA,实践企业苏交科的定义简单而精辟。
  致远软件:构建大协同平台
  日前,作为拥抱“大协同”时代的重要举措,致远软件宣布公司的平台战略部署完成,以迎接中国快速增长的协同软件市场。致远将创新性地将平台、移动、UC统一通信、ERP整合、企业微信、协同立方、协同360、云部署等当前最热的用户体验集成起来,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真正“大协同”的工作环境。
  致远软件看到组织协同背后全部是人的因素,创造出国内全新的协同软件理念和模式,通过多年的努力,逐渐形成了致远协同软件平台。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表示:“其实从2002年创建企业时,我们就想搭建以人为核心的管理软件。这个意念一直伴随着企业。我很高兴到2013年时,伴随大协同时代的到来,我们的这个理念终于实现了。”
  金和软件:姗姗来迟的移动OA
  金和软件从2012年底开始布局移动OA,并宣称金和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集合了致远泛微两家之长,其将协同平台系统的门户、寻呼、流程功能扩展到手机端,满足了外出办公人士在各种场景下的需求。并且,依托于协同平台系统的优势,结合手机的平台特性,金和移动OA将企业办公带入到一种新的氛围,随时随地分享,随时随地操作,随时随地能看到反馈,打造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
  金和软件认为:移动OA市场正处于导入期的关键阶段,蛋糕大得“吃不完”。“市场蛋糕”的庞大,成为引诱OA厂商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而服务将加速移动OA普及。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早在金和移动OA之前,泛微、致远、通达、华天动力、九思就已经推出了移动OA应用,金和移动OA只能算是姗姗来迟。
  通达:政务版OA +OA盒子
  201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期间,通达透露即将发布“通达OA政务版”,通过首创以云计算为核心的T10政务云平台,旨在进一步提升政府信息化水平,引领行业升级。
  “通达OA政务版为政府和事业单位提供标准化产品和政务云解决方案,是国内首创之举。我们把它定位成一个真正实现国内政府信息化普及的革命性产品,它的价值在于提升国内政府信息化普及的整体水平。”通达CEO高波说。
  通过发布“通达OA政务版”, 通达进一步夯实了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另个,通达信科还发布了号称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产品——通达OA盒。通达OA盒子是软件与硬件的完美结合,即通达OA搭载Linux平台,完美运行于量身定制的发烧级服务器环境下,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协同办公方案。优秀的软件和高性能的服务器相互融合,可以满足用户在协同办公上的一切需要,解决用户安装部署的后顾之忧。
  比起政务版OA,通达OA盒子发布让业界人士更加眼前一亮。
  万户:智能移动OA——evo
  与金和一样,万户也将移动OA当成了近期的宣传重点,只不过,万户取了个更加独特的名字:智能移动OA——evo。
  据了解,万户对移动OA进行了不一样的定义。在这里,移动OA并不是OA的衍生物,也不是手机的附属品。所以,移动OA不仅仅要有OA功能,还必须与智能手机深度融合。相对于pc和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拥有众多优势,比如通话、拍照、定位、信息推送、信息同步,所以移动OA还能引领出手机邮件、手机阅读、手机微博、手机社区等全新的体验模式。这一点在万户evo上体现地最为深刻,也是与其他移动OA产品的根本区别。

【正-文-结-束】

项目管理系统涉及的功能有哪些?

伟创软件 -> 项目管理系统涉及的功能有项目立项、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采购管理、项目进度管理等。..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