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微信企业号物联一切,三物互联开启考勤时代变革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如今,随着企业对于管理模式的重视,员工考勤信息已经是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面对大量的人事考勤信息,采用人力处理务必将浪费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物力,且数据的准确性低。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与计算机的普及,人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利用计算机解决。
 

实际问题,现在几乎每个企业都在通过考勤机来管理员工的日常考勤,使用考勤机不仅快速高效的记录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还能方便企业的日常管理。
工作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种问题,上班工作打卡排队,外出申请批复困难,加班赶车遗忘打卡,殊不知,这看起来不起眼的考勤,实际对工作及公司的影响远远比想象中要大的多。
专家表示,通过公司日常的不便利行为,会造成的员工工作情绪低落,做事态度消极,对公司归属感降低,推卸责任和丧失目标感。
试想一下,如果你在上班的时候,还差2分钟时赶到公司了,刚庆幸自己没有迟到,而突然发现前面排着10多个人打卡,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再或者,受到某个行业协会的邀请,利用周末的时间兴致高昂的去参加行业评选,忙活两天之后,虽然没有休息但是干劲十足,继续上班;但在填写加班申请的时候,却发现总是无法找到领导签字,虽说是肯定能审批,但是三番五次找不到人,内心也是会比较失落。
相信做研发的朋友经常会有这种情况,晚上加班的时候忙的很晚,抬头一看已经10点11点了,于是风风火火的去赶地铁,刚赶上最后一班地铁松了一口气却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打卡。
考勤行业已存在多年,但由于社会节奏的加快,传统的考勤方式已经越发的无法满足于人们的多元化需求。
互联网时代,员工年龄呈低龄化,个性更加突出,比较拒绝形式化的事务同时更加倾向于移动微信、红包、消息通知这些即时性的应用,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让企业拥有一种快速有效的管理方式迅速适应这个时代。
人事考勤制度是企业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事业正常工作和生产的前提。企业单位职员准时正常出勤和公平合理的考勤制度影响到企业的形象、员工的士气,进而影响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企业的经济效益、企业投资者的利润收益。各种考勤机的出现实现了人、地、时三者合一,解决了以往各种考勤方法的问题,除去考勤虚假,为公司避免了不合理费用付出,提高了公司考勤效率和经济效益。
企业员工考勤管理系统是一个企业单位信息化建设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
企业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企业员工考勤管理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
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下面列举考勤系统的几大特色: 特色一:网络考勤
    很多高校学生上课考勤管理都是以任课老师上课点名,记录学生上课情况,对于时间比较长的请假,需要通过递交请假申请让班主任、院系领导都批准方能生效,这种模式在目前高校管理中暴露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弊端。所以这个考勤系统教师就能在上课对本次课进行考勤,通过计算机或者手机可以很轻松的把数据传到系统中,而且系统会优先把经常旷课的学生排在前面,方便教师“重点照顾”。
特色二:消息提醒
    对于教师标记的旷课的学生,他的手机端会受到警告信息,促使学生来上课。如果学生旷课记录快到不能参加考试的次数的时候也会给学生发送信息,警示学生旷课太多,将无法参加考勤情况。
特色四:出勤率对比参考
    可以按照院系、专业、年级、班级、课程、任课老师、辅导员等对考勤信息做对比统计,显示出学生的出勤率、旷课率、迟到率、早退率、请假率,并作排序,可以让教学管理者非常方便的掌握每个院系、专业、年级、班级、任课老师、辅导员的考勤情况。
特色五:信息跟踪
    教师可以根据权限查看到每个院系、专业、班级、课程、学生的考勤详细信息,以不同的形式展现出来。
特色六:数据导出
    根据班级、课程、时间段导出学生改该时间段的考勤详细数据,或者是导出考勤的各项百分比,然后系统自动判断标示学生是否满足考试资格和考试(考查)的得分情况,最后生成excel。
    考勤系统功能还是挺强大的挺完善的,他能有效地提高高校办事效率,解决在校学生请假及上课出勤管理问题,还进一步加强高校学风建设,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给学生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正-文-结-束】

考勤管理系统的关键作用是什么

伟创软件 -> 考勤管理系统朝向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和全部职工设计方案。可协助公司创建高效率考勤系统,包含:纷繁复杂的职工工作规划、人工成本操纵、即时暑假信用额度操纵、休假解决、外地初始考勤管理统计数据即时集中化与运算、多种类考勤管理机器设备适配、自然语言理解公式计算服务平台。..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