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项目管理系统需要用软件吗?有什么好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项目管理系统在项目开展的整个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包括立项、计划、执行、控制、核算等。项目管理系统在项目前期帮助项目团队设立项目任务、项目资源、项目模板等基础数据,为项目设立里程碑、成果交付物、估算项目成本,为规范项目运作提供保障。
 

项目管理系统在项目开展的整个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包括立项、计划、执行、控制、核算等。项目管理系统在项目前期帮助项目团队设立项目任务、项目资源、项目模板等基础数据,为项目设立里程碑、成果交付物、估算项目成本,为规范项目运作提供保障。项目管理系统在项目中期帮助项目团队分解任务结构、计划任务时间、分配项目资源、跟踪项目进度、记录人员工时等,保证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沟通、项目问题、文档、成果物、产值等高效执行,合理控制项目成本。项目管理系统在项目后期帮助项目团队统计项目产值、分摊项目成本、结算项目收入,考核项目效益与项目团队表现。


项目管理系统较传统管理方法的优势在于,项目全程都可实时监控,减少偏差。另外,项目执行过程中的责任明确到人,有据可循。最重要的一点在于,项目管理系统是一种管理方法,需要通过众多项目的开展来找到一个适合自身执行的管理方法,项目管理系统能够总结项目方法,统计项目数据,为管理积累重要数据,逐渐形成一套完备的管理方法。



项目管理系统都是为了帮助企业提升管理的,项目管理系统对企业的好处有很多,如人力资源,项目风险,资金投入,时间,成本,质量等等,比如伟创软件定制的项目管理系统,它是一个集成信息化的管理系统,同时也是以项目管理为核心的,这家公司对项目管理的观点是将企业中的市场营销、销售过程、产品研发、生产运营、质量管理、客户服务等都可纳入项目管理轨道。通过项目管理系统,可全面管理公司业务,加强跨部门沟通协作,有效配置和共享资源,减少计划拖延和降低运营成本。


项目管理系统对企业可以带来以下好处

1、缩短企业的服务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及时的获取客户需求,实现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响应。


2、项目管理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企业的决策水平。项目管理系统的应用使企业在获取、传递、利用信息资源方面更加灵活、快捷和开放,可以极大地增强决策者的信息处理能力和方案评价选择能力,拓展了决策者的思维空间,延伸了决策者的智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决策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随意性和主观性,增强了决策的合理性、科学性及快速反应,提高了决策的效益和效率。


3、有效降低企业成本,项目管理系统的应用可以直接影响企业价值链任何一环的成本,改变和改善成本结构。


4、有助于理顺企业内部的各种信息,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5、加速知识在企业中的传播,同时在企业内部营造出一个重视知识、重视人才的环境。

伟创软件项目管理系统的优势有哪些?

1、针对研发及项目管理团队,业界最全面的项目计划、任务管理及缺陷管理工具:

项目管理系统全面管理项目WBS工作计划分解,团队可以为多个项目监理若干个开发空间、规划里程碑及各个开发迭代周期;便捷的任务进度管理,实时掌控任务进度、任务历史跟踪、任务延期预警等;支持缺陷的流程化管理,完整收集缺陷数据,全程记录跟踪和监控缺陷的修改过程,提供高质量缺陷分析报表;支持基于甘特图的传统规划,也支持敏捷工作量规划。为团队提供管理敏捷,混合,或传统开发的一体化开发管理工具。

2、项目计划管理

项目管理系统灵活自定义项目计划模板支持计划逐级分解,分级分层进行计划制定,统一汇总形成总体项目计划任务下达-通知方式(邮件、RTX、短信等)

3、任务跟踪管理

项目管理系统任务电子看板:更直观展示团队任务进展情况任务智能监控:提醒,预计延期任务预警,已经延期任务告警任务汇报:工作进展、报工、附件上传作为工作输出材料项目进展完成百分比逐级向上汇总全面的任务协同管理,增加开发子任务工作类型任务延迟原因分析及改进

4、任务完成及审核

项目管理系统高质量任务分析报表燃尽图:如采用敏捷研发模型,能自动为开发迭代周期生成燃尽图,显示团队工作进度甘特图:查看甘特图了解项目的实际进度,预警星提示项目延期,实现项目管理系统的监督与控制从而提高开发效率,减少延期可能性资源负载图:项目管理系统方便项目经理分析资源空闲情况,及负载是否过重的判断任务列表:直观的方式展现任务的明细情况,任务列表可随时调整显示的任务的属性工时统计:可按项目、部门、负责人等不同的维度分别统计工时,支持图形化方式展示,也可明细的表格式展示。
【正-文-结-束】

企业流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伟创软件 -> 伟创流程管理系统以工作流引擎为基本,连通门户网模块、数据信息模块、表格模块和信息模块,而且选用流程模块的软件式设计方案方式 让审批流控制模块能够被其他程序模块启用,进行有关的业务流程流程。流程管理是流程管理系统的基本,都是流程管理系统服务平台最经常应用的作用。..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