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绩效考核软件有哪些优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绩效考核软件排除了绩效考评打分者的各种情感的因素,直接减少和避免了各种可能出现的各样误差,大大提高了绩效考核的效率和准确性,把高绩效员工和的绩效的员工区分开来,提高了绩效考核结果的说服力和员工的积极性。
 
绩效考核体系是站在公司战略发展的角度来设计的,绩效考核不仅促进了组织和个人绩效的提升,同时绩效考核能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导向,能使个人目标、部门目标和组织目标保持高度一致。系统的绩效考核需要具备一定的前提条件,企业的基础管理水平相对较高,公司企业文化比较健康,公司发展战略比较清晰,组织结构适应公司发展战略,岗位责权明晰,薪酬体系能实现公平目标和激励作用,公司预算核算体系完备。
  系统的绩效考核需要公司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公司决策领导对绩效考核有一定的认识,注重绩效辅导和沟通环节。
  绩效考核体系是站在提高组织和个人绩效的角度来设计的,绩效考核工作仅仅是绩效考核工作中的一个环节,绩效计划制定、绩效辅导沟通、绩效结果应用等方面都是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环节。
绩效管理软件能够有效的减少外勤人员偷懒的情况,提高工作效率,绩效红绩效管理软件的出现是企业管理方式的一个进步,是与时俱进的一个反映。
绩效考核软件,采用的是新的技术和形式。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的技术把需要进行考核的项目写成编程软件,这个软件生成后,员工只需要登录系统,把自己的业绩填写到相应的选项,在月考或年考的时候,管理者便可以利用这个朗识绩效考核软件,实现对各岗位的工作人员的绩效进行全方位的考核。

绩效考核软件系统可以帮助管理者更轻松更有效率地去进行绩效考核。由于绩效考核软件排除了绩效考评打分者的各种情感的因素,直接减少和避免了各种可能出现的各样误差,大大提高了绩效考核的效率和准确性,把高绩效员工和的绩效的员工区分开来,提高了绩效考核结果的说服力和员工的积极性。

用绩效考核软件,管理者可以更加客观地把握公司的工作进度,根据软件提供的数据进行公司的周计划,月计划以及年计划,提高公司目标制定的可行性和合理性,降低由于策略制定失误所带来的一系列风险。同时,也可以让员工登录其中去查询自己的绩效情况,以此作为根据即使对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公司发展可能存在的内部问题。
对于企业来说,绩效考核管理能够保障并促进企业内部管理有序运转,加强各个部门的协调沟通,它的重要意义体现在1)对企业聘用人员提供依据 ;2)对员工调动和升降提供依据,帮助员工发挥其特长;3)为企业对员工的全面教育培训提供依据,知道哪些员工需要培训,培训哪些内容。4)绩效考评是确定薪酬和奖惩的依据。5)绩效考评有利于活跃企业气氛,形成积极的工作氛围,6)能够明确个人目标和组织目标使,促进员工的发展。绩效考核模块包括月度考核、年度考核、聘期考核和中期考核、领导考核等考核过程及结果的管理。包括考核优秀率、考核模板、考核参数的设置,考核绩效的发布、查询、使用等。
  在企业信息化浪潮的推动下,系统为企业人事部带来了高效的科学管理,它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快速准确处理复杂的人事数据和事务,提高了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效率,在绩效管理系统中,绩效考核管理企业人事部门对绩效考核进行科学、透明化管理 运用互联网技术,对企业的员工的工作业绩、品行、能力、态度等方面进行综合的评定,来体现一个部门、个人的业绩目标的完成情况,以确定其工作绩效和未来发展潜力的管理方法。
  

【正-文-结-束】

人力管理系统如何让员工发挥出最大价值?

伟创软件 -> 企业最重要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就是员工,也就是人力,只有让员工和企业相互之间和谐相处,齐心协力才能够让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因此人力管理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企业又是如何通过人力管理系统让员工和员工之间、企业和员工之间和谐相处的呢?人力管理系统又是如何让员工发挥出最大价值的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