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如何成功实施oa办公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导语:为了突破OA项目低成功率的魔咒,也为了解除准OA系统用户的后顾之忧,我们深入观察业内以高成功率知名的OA系统厂商——伟创软件后,发现提高OA项目的成功率并不是那么难以实现,关键要从以下三方面下功夫:
 
项目需求摇摆不定、实施工作忽急忽缓、系统上线使用率低、二次开发推三阻四、维护服务难于登天等等OA项目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成为困扰众多OA用户的现实问题,也成为对OA系统处观望态度的企业组织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

  为了突破OA项目低成功率的魔咒,也为了解除准OA系统用户的后顾之忧,我们深入观察业内以高成功率知名的OA系统厂商——伟创软件后,发现提高OA项目的成功率并不是那么难以实现,关键要从以下三方面下功夫:

  一、实施方法:授人以渔

  授人以渔的实施方法论可谓是伟创软件OA系统保持成功率第一宝座的杀手锏,对待一个OA项目,伟创软件对自己的要求不仅仅是让系统简单上线,而是为客户培养自己的系统和应用管理员,由这些内部成员在实施工程师的指导下来完成流程表单、知识文档等的设计、制作、上传、调整等工作,借助内部员工对自身业务的熟识度,实现OA系统的表单流程尽可能贴近实际操作,更方便了日后因业务流程或人员岗位变更导致的修改工作。

  一些本来是实施工程师完成的工作,现在通过教授、培训转移到各部门的系统和应用管理员身上,表面上似乎减轻的是工程师的工作量,事实上,结合实际来看的话则最大限度保障了OA客户的利益。因为,在OA系统的实施过程中,即使工程师们技术再好、与各部门沟通得再通透,其制作出的流程表单也不可能尽善尽美,且因此消耗的时间成本不可估量;其次在OA系统上线以后,实施工程师转移到其他项目上,客户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无形中建立起一道屏障,如果系统修修改改都要诉求供应商的话,不得不说是劳心伤神的事情,而如果在“授人以渔”的模式下,对OA系统的小修小改基本上都可以由培训出的管理员来解决,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并避免对工作热情的打击。

  二、配套工具:产品易用

  上一条我们讲的是方法,但好的方法要有好的产品配合才行。如何让“授人以渔”的实施方法达到预期效果呢?这便要求OA系统必须是易用的。

  想想看,既然是从各个部门抽调出人员担任管理员,而不是由实施工程师或者信息部门人员全权负责,那么我们就不可不顾虑到IT水平的问题。显然,要求非信息部门员工具备专业的IT水平是完全不现实的,因此OA系统必须易用才行。

  伟创软件OA系统的易用性体现在

  1、纯B/S的图形化流程编辑器,拖拖拽拽完成流程表单的自定义设计、制作、修改、优化等操作,实现普通用户设计流程的可能性。

  2、系统前端操作简单易懂,普通用户学习上手快,减轻管理员负担。

  3、系统拥有众多成熟、开放的借口,消弱后续开发、集成壁垒。

  三、项目节奏:渐进推进

  关于OA项目的推进节奏,其实最忌讳的便是“大锅炖”,不管好的不好的、需要的不需要的统统先拿过来再说,对于这种想法和做法,我们先抛开成本问题不谈,单就实施工作和用户体验上来说便是不被认可的。

  伟创软件的项目推进是遵循先易后难、先共性后个性的原则,先提高上线率、提高黏着度再深化应用,继而推动全员参与到工作模式变革中来。

  一个完整的OA项目,周期长短不定,但投入的资金、人力、精力不可为不大,我们需要投入有所回报,然而一旦项目失败,所有的努力都将付诸东流,因此,下足以上三方面功夫,保障OA项目成功上线、顺利应用尤为必要。

【正-文-结-束】

伟创OA办公软件有什么优势?

伟创软件 -> 很多企业在经过前期OA办公软件的选型实施等阶段之后,在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让OA办公软件快速的在企业推广开来,那么伟创软件的OA办公软件对于企业的推广有什么优势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