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百会新一代企业邮箱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导语:新一代的企业邮箱除了以上提到的配套组件和专业组件之外,还可以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随时开发出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的扩展组件,例如:会议室使用、图书借阅、班车安排、公司活动安排等方便员工查阅、可共同分享和参与其中的专属扩展组件。
 
随着企业对于邮箱利用率的提高,不少邮箱提供商也开始在邮箱中整合日历、记事本等辅助工具来帮助使用者完善日常办公。近日,以倡导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在线办公解决方案”的百会(www.baihui.com)推出了一款企业邮箱,这款邮箱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用来收发邮件的载体,在其中还深度融合了Office、即时通讯、日程办公、客户管理、项目管理等企业日常办公中需求的软件工具。性能之完备,功能之齐全,堪称邮箱界的新典范!

邮箱介绍

通过注册申请,即拥有了使用新一代企业邮箱的身份。确认登陆后,即刻开始体验新一代企业邮箱的历程。

一、配套组件:

1、邮件:在这里可以自由的收发邮件,无限量的存储空间,可以将所有的邮件都一直保存在此。同时,邮件还支持企业独立的邮件域和集团2级域的支持,个性邮件别名的支持也是满足了企业使用邮件的需要。

2、文档中心:文字编辑(Word)、电子表格(excel)、演示文档(PowerPoint)这些在传统Office软件中使用到的软件程序,在这里都可以直接使用,并且都可以按照不同的文件类型和文档分配储存在文件中心中。这个文件中心与平时使用的本地磁盘没有任何区别,可随意建立文件夹,存储文件,转移或删除文档等操作。并且最大的亮点在于这些文档都可以随时的共享给他人阅读或共同编辑,满足了日常的协同办公需求。

3、百会会议:通过百会会议,可以进行远程桌面查看和控制,让身处不同地域的员工都能参与到会议中来,实现异地同参与、共分享的会议目的。

4、便签、日历、任务、联系人、收藏夹等:在使用邮箱的同时,辅助的便签、日历等组件是帮助企业员工进行工作计划、工作完善的必备工具。使得工作进行中有条不紊,安排合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安排时间。

二、专业组件:

客户关系管理(CRM):帮助企业维护客户关系,掌握客户动态,能够精准的对客户进行有目的性的销售策略,是提高销售订单率,完善客户关系维护;

项目管理(PM):在企业进行每一项任务时,可以通过该组件对人员进行工作分工,方便协同工作的其他人了解工作进程,掌控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任务。

三、扩展组件:

新一代的企业邮箱除了以上提到的配套组件和专业组件之外,还可以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随时开发出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的扩展组件,例如:会议室使用、图书借阅、班车安排、公司活动安排等方便员工查阅、可共同分享和参与其中的专属扩展组件。让企业仅需要一个企业邮箱,就能将所有的工作必备需求软件整合在其中,节省公司软件资金投入。

百会新一代企业邮箱,是一款基于Web的应用平台,能够让企业轻松实现商务沟通、知识管理、信息交流、任务管理、工作协作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工作流管理、人力资源、协同办公等需求。

安全保障

1、分布式服务器集群、全天候的自动备份集群、高度冗余的硬件设备等各方面来实现对客户数据的高度保证及在线率高达99.9%的持续稳定运行。

2、128/256位SSL加密(与银行同等安全级别),保证数据在传输过程中的全程安全;通过部署电信级硬件防火墙,配备入侵检测系统(IDS)及入侵防御系统(IPS),有效防止跨站脚本和SQL注入攻击;各项服务均基于企业级Linux系统以及Java运行平台,经过世界一流的安全团队和运维专家调优,把可能的漏洞、入侵隐患降到最低。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