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金融行业实施CRM客户管理系统的重要性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
 
当前金融业发展的现状是:虽然企业的应用系统中已经有很多的信息,但是这些信息是零散的分布,并没有被有序、有效地组织和利用起来,没有为企业的发展策略提供应有的依据。由此,在金融行业中分析客户关系管理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的应用与推广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1、中国入世以来,同时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在金融行业中就体现为国际上原本就有许多先进的龙头企业对中国的金融业的冲击,同时又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好机遇,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方法,认真建设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对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有很大促进作用。   
2、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研究客户的需要等因素,调整运作中的各种关系,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加深与顾客的联系,增强客户的稳定性。  
3、正确的运行客户关系管理作为一种技术支持,可以使企业管理者对自身经营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做出正确决策,从而提升金融机构的运行质量。
CRM系统提供的基本功能:
CRM从理论上其基本功能是客户发现、客户交往、客户分析。通过CRM去为营销人员提供客户价值信息,发现哪些客户能为银行带来的价值和怎样使这种价值最大化,使客户经理和客户之间建立紧密的联系,以保证客户能够得到专业化的服务。
1、客户管理
主要功能包括:客户基本信息;与此客户相关的基本数据和历史数据;客户经理的选择;业务的开办情况;客户开发的跟踪。
2、客户经理管理
主要功能包括:客户经理的基本信息;工作记录;任务管理;跟踪同客户的联系,活动计划;如时间、类型、简单的描述等,并可以把相关的文件作为附件;进行团队事件安排;查看团队中其它人的安排,以免发生冲突;把事件的安排通知相关的人;任务表;预告/提示;记事本。
3、潜在客户管理
主要功能包括:客户线索的记录、升级和分配;营销机会的升级和分配;潜在客户的跟踪;行业客户的评估;查看潜在客户和业务可能带来的收入;进行潜在客户和业务的传递途径分析。
4、营销管理
主要功能包括:金融产品和利率配置;在进行营销活动(如广告、邮件、研讨会等)时,能获得预先定制的信息支持;把营销活动与业务、客户、客户经理建立关联;显示任务完成进度;提供类似公告板的功能,可张贴、查找、更新营销资料,从而实现营销文件、分析报告等的共享;跟踪特定事件;安排新事件,如研讨会、会议等,并加入合同、客户和客户经理等信息。
金融行业实施CRM客户管理系统的重要性:
1、客户资源的整合管理
客户经理可以对客户的基本信息进行维护,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后台计算引擎,能够根据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分析模型计算每个客户的数值,从而实现对不同客户贡献度和忠诚度采取差别的营销和服务策略。
系统在客户资料整合和客户模型管理的基础上对具有不同特征、行为、贡献的客户进行分群的管理,把具有不同特征、行为、贡献的客户划分为不同的客户群体,可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用不同的营销和服务策略。
2、综合业务统计查询分析
系统提供基于灵活业务分析模型可以进行客户结构分析、流失客户分析、客户接触分析,可以根据银行的业务品种进行客户存款分析、存款趋势分析、存款结构分析、贷款质量分析和客户银行卡分析。同时提供客户信息的明细查询和汇总查询。
系统内建的多维数据仓库组件(OLAP)和动态分析模型可以帮助用户完成从数据仓库建模与元数据管理,数据的抽取、转换和装载以及最后的面向主题的分析模型应用。
3、客户经理组织绩效管理
客户经理组织绩效管理包括:客户经理的组织管理、客户的分配管理和业绩考核。客户经理综合绩效评估是由支行或分行独立进行,参数由总行或分行独立进行设置。客户经理各考核指标积分需要系统计算产生的,计算参数可以定取优先级。 系统可以帮助业务管理人员建立指定的客户经理和指定客户之间关联,支持同时有多个客户关联的客户经理。
系统在对人员考核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机构业绩考核,机构考核可以根据银行具体的组织设定情况分为一级分行、二级分行、支行和分理处等级别。
4、营销的风险预警管理
风险预警管理基于EOS的风险触发引擎,包括风险指标管理、风险监控管理和风险提示管理。
5、客户经理工作任务平台
客户经理工作任务平台提供:我的客户和业绩、信息推送、工作日志(任务管理、时间管理)、工作手册、业务培训、记事薄、个人信息维护。
系统将客户经理日常工作中常用的功能有效地组织起来,客户经理可以方便地查找相关资料信息,执行相关操作,从而提高客户经理的工作效率,并通过对客户经理的工作流程的科学管理,实现对客户服务的标准化。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