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定制软件功能 -> 功能详情
HR人事管理系统
作者:伟创软件
适用行业:
导语:请假申请:  员工一年有5天年假。如果员工是本年度才加入公司的,则需根据报到日期按比例计算当年可用的假期数。员工请假不得超过规定的小时数。员工可以通过本模块提交/查看/取消申请。 主要功能包括:
请假申请:  员工一年有5天年假。如果员工是本年度才加入公司的,则需根据报到日期按比例计算当年可用的假期数。员工请假不得超过规定的小时数。员工可以通过本模块提交/查看/取消申请。 
主要功能包括:
    显示员工本人年假总小时数、已使用小时数、当前可用小时数  
    用日历的方式显示可请假的日期,并突出显示国定节假日  
查看员工本人某段时期内的请假记录、申请、批准状态等。 
请假审核:  该模块只允许经理访问。经理可以查看下属的请假记录,批准/否决其申请。 
主要功能包括:   
    显示经理下属名单   
    显示某段时间内所有/部分员工的请假记录汇总,包括年假总数、已使用小 时数、当前可用小时数、请假理由  
显示当前所有待其批准的请假记录,可以在上面执行“批准/否决”操作 
请假管理:  
人事部可以查看公司所有员工的请假记录,同时可以设定国定假日。 
主要功能包括:   
    设定国定假日   
    按部门汇总某段时期内的请假记录  详细列出某个员工某段时期内的所有请假记录。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