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功能资讯

什么样的企业会比较适合引入协同办公系统

作者:伟创软件  来源:原创
导语:科技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不断更新迭代,都铸就了企业信息化的道路,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拥有了自己的OA协同办公系统,但是还是有很多企业没有OA协同办公系统或者是正在引入的路上,并且在这部分的企业中,有很多对于OA系统仍是有很多的理解误区,比如我们企业所在的行业可能用不到OA系统等等问题,那么什么样的企业会比较适合引入OA协同办公系统呢?
 

虽然现在随着企业信息化的不断迈进,很多企业已经引入OA协同办公系统很长时间了,但是还是有一些企业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迟迟没有推进企业OA协同办公系统的项目。

有的企业认为自身企业现在的管理模式和工作模式是比较适合自己的,无需引入OA系统。有的企业在怀疑踌躇,思前想后,自己企业到底适合不适合引入OA办公系统啊?还有的企业甚至对自己有一定的自我贬低心理,觉得自己企业实施OA系统是比较浪费的,并认为这是一般是大型企业的“专利”,自己引入是不是有点东施效颦?

其实这些想法在某种层面来说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思想上还是有一定比较狭隘的地方,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行业或者企业会比较适合引入OA协同办公系统呢?

我认为有以下特征的企业是比较适合引入OA系统的:

1:信息化还没有开展的企业

2:曾经信息化失败的企业

3:有充足预算资金的企业

4:需要进一步改善企业管理状况或者需要进行协同办公的企业。

5:拥有分支机构,或者异地机构并且急需摆脱企业在时间和地域限制的办公需求,需要进行信息共享

6:企业领导日常事务繁琐,需要相对应的工作平台来进行企业工作的监督或者了解,督促员工提升执行力。

7:需要组织文化建设或者利用网上调研、意见征集、网上竞赛、民主投票、新闻发布等进行软性建设.

同样的还有很多企业认为像OA协同办公系统这样的企业管理软件是有行业限制的,但是其实这是被别的企业管理软件给误导了,因为像crm客户管理系统、ERP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等等这些企业管理系统确实不是所有行业企业都能够使用的,因为这些管理系统比如ERP,是适合工厂制造的企业,crm适合客户管理与市场营销的企业,所有一些对于这些企业管理系统不太了解的企业也会认为OA协同办公系统也是有着行业或者属性限制的。

OA协同办公系统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不受企业属性行业特点的限制,基本上所有公司都是可以使用的,并且还可以将企业其他的企业管理系统进行串联,真正的实现了企业的协同化办公。


【正-文-结-束】

按订单生产的库存策略

伟创软件 -> 订货管理系统功能订货管理系统资讯
目前很多行业都是按订单生产库存的所以这种需要控制库存量的情况就很麻烦,如果生产多了就容易造成产品滞销,如果生产少了就容易造成产品脱销,所以很是让一些管理者烦恼,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策略吧!..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