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软件_办公软件专家
我们向您提供的不仅仅是办公软件
+ 信息化咨询与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及智能分析方案      + 网络应用方案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软件方案 -> 合同及档案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方案示例
合同及档案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方案示例
作者:伟创软件
导语:添加合同编号,合同分类,合同名称,合同金额,合同期限等基本信息。 支持合同图片附件上传。 展示所有添加的合同。
功能模块 子模块 模块说明
系统设置 平面要求 根据客户要求设计美观易操作的界面。
组织架构 根据公司具体情况进行自定义设置,不限层级不限数量。
员工管理 给使用软件的人员分配账号和原始密码并设置权限。
文章管理 用于后台发布消息,前台展示。
卷柜定义 支持根据真实情况实现完全自定义设置,便于与现实对接,以便更方便的寻找合同或档案位置。
合同类型 根据公司具体要求自定义合同类型。例如:员工合同,业务合同等。
档案类型 根据公司具体要求自定义档案类型。例如:合同档案,人事档案等。
系统设置 支持根据甲方要求进行各种自定义的设置。
权限管理 组合权限 支持设置账户权限。
根据公司情况可以设置不同部门不同级别的不同权限设置组合权限效果。
特殊权限 可以设置特殊权限实现跨部门或跨级别操作。
个人中心 个人首页 修改账户密码,保护账户信息安全;查看登录记录,及时发现登录ip是否正常;阅读通知公告,时时了解系统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支持智能检索,检索结果高亮展示,可以快速查找到需要的信息,及时了解公司动态。
待办事项 系统自动推送每天产生的关于个人的一系列通知提醒均进入通知中心的待办事项中,用户只需登录系统处理没有完成的工作即可。
登录记录 支持查看登录记录,及时发现登录ip是否正常,所有登录都会留下痕迹,做到基本的安全防护。
修改密码 修改密码。
合同管理 添加合同 添加合同编号,合同分类,合同名称,合同金额,合同期限等基本信息。
支持合同图片附件上传。
合同列表 展示所有添加的合同。
合同详情 展示单个合同的基本信息及一系列关于合同的动态记录并支持编辑记录。
合同检索 支持根据不同检索字段进行单项检索,组合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
合同借出 支持对合同走向进行跟踪记录,同时系统记录时间点对需要追回的合同系统自动提醒。
借出提醒 系统设置到期提醒功能,方便用户追回已经借出的合同。
合同审批流程 支持设置合同审批流程。
档案管理 添加档案 添加档案编号,人员姓名,存放位置等档案基本信息。
支持档案图片附件上传。
档案列表 展示公司所有档案的情况,并形成列表。
档案详情 展示单个档案的基本信息及关于该档案的现实动态记录。
档案检索 支持根据不同时间段不同档案的不同字段进行组合检索。
档案借出 支持档案归还借出操作,并记录。
设置归还到期提醒,进入个人中心待办事项。
打印 打印功能 支持设置模板打印功能。
支持模板上加盖水印。
统计分析 合同统计 根据不同时间段对合同不同字段进行统计。
根据甲方要求进行统计。
统计结果配以图表展示。
档案统计 根据不同时间段对档案不同字段进行统计。
根据甲方要求进行统计。
统计结果配以图表展示。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