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新IT对比传统IT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国内许多企业开始重构数据中心,使得面向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日益以计算为中心。作为新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深刻洞察各行业发展趋势,依托世界领先的技术,搭配深谙本土的服务,以及植根中国的本土创新,通过驱动时代的新计算,助力各行各业实现从传统IT向新IT的演进与融合,共同开启产业新格局。
 

  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国内许多企业开始重构数据中心,使得面向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日益以计算为中心。作为新IT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华三集团深刻洞察各行业发展趋势,依托世界领先的技术,搭配深谙本土的服务,以及植根中国的本土创新,通过驱动时代的新计算,助力各行各业实现从传统IT向新IT的演进与融合,共同开启产业新格局。
  “新”的意义所在
  “新计算、新格局”的意义在于既具中国特色,同时还引领世界的IT创新,这是IT产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新华三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
  模式新——新华三成功的实现了全新的产品架构发展模式,既能够在中国市场独家提供全球领先的HPE品牌服务器产品,将领先技术和最佳实践经验引入国内,也能够提供完全源自中国本土市场的H3C品牌产品,从而实现“全球领先+本土创新”的完美结合。
  产品新——H3C品牌服务器具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实现了在国内的本地化规划、设计、生产和支持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产品不断丰富和更新,并且产品能力也具备了全球领先水平。
  格局新——在中国市场产业升级、行业变革与企业转型过程中,具有中国特色并引领世界的IT创新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华三产品整体上恰好符合了这样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新华三也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凭借IT创新的推动力促进产业经济增长。
  新计算公式诠释行业对IT的新需求
  中国相关行业的客户一方面借助全球化技术创新产品的领先优势来实现商业价值,同时也越来越需要源于本土规划与设计、更符合本土用户习惯、节能降耗的IT基础设施。新华三总结的新计算公式,完美诠释了中国企业在转型升级时对IT创新与新经济发展以及安全自主可控等方面的需求。
  新计算=国际智慧+本土洞察。新华三以放眼全球的视野洞察本土特性,为中国客户提供本土支持,新华三独一无二的背景让H3C服务器具备了国际化的视野与品质,又具备了本土化的特点与优势。
  新计算=自主可控-安全隐患。新华三为不同需求的企业提供基于开放架构的服务器全系列产品,以灵活的可控选择带来高自主性,同时摒除多种安全隐患。
  新计算=创新共享×智慧互联。新华三以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共享资源,连结多方智慧共同革新,帮助各行业企业实现颠覆性升级,在新经济环境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新计算=动态高能÷开源节流。新一轮信息化发展在基础设施、业务架构设计、信息资源处理及应用方式等诸多方面都发生了根本改变,新华三能够以更高的计算性能配合更低的拥有成本,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商业收益。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