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主流编程语言的特点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迅速,各种程序运营而生,随之的各种编程语言都有什么特点呢
 
1. Java语言是当今最普遍使用的开发语言,它简单易学(相对C++,C和Objective-C),且跨平台性非常强,对网络开发的支持令人称赞。很多企业使用Java语言来开发商业相关的网络应用。此外,Java语言也是开发Android应用的必备工具。
2. C语言是几个主流开发语言(Java,C++,C#,Objective-C)的根基所在。常有人说,学好C语言,其它的语言就会一通百通。因此对硬件底层性能的支持超强,它的主要应用领域是嵌入式开发、游戏引擎开发等偏底层的部分。
3. PHP语言主要用于开发网络应用(特别是web服务器端,也就是用户不可见的部分,如结合MySQL进行后台数据传输处理等),相对其它几门语言,它非常容易上手。但它的局限性在于除了web应用,对其它应用的开发力不从心。
4. Javascript语言主要用于开发Web前端(也就是用户可见的部分),随着HTML5技术的兴起,Javascript语言必将是未来三到五年的主流Web开发工具。
5. C#语言是微软为了对抗Java语言的强势而自行开发的一种编程语言。它和Java一样简单易学(同样是相对的),但只能支持微软的平台。闻名业界 的.NET就是C#语言的最佳搭配。关于C#有个更新点,目前最火爆的移动平台3D游戏开发引擎Unity3D主要支持C#和javascript开发, 而windows手机平台的卷土重来也让C#有了新的机会。但随着微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式微,C#的地位和前几年比起来大有下降。
6. Python,Ruby,Perl同PHP语言的作用类似,属于脚本语言,对于开发网络应用非常高效。其中Python和另一种脚本语言Lua还常在游戏中作为脚本语言使用。
7. Go语言,一门全新的系统级语言,由Google开发,于2009年发布。虽然它的历史非常短暂,但根据目前的发展来看,Go语言有望在未来十年成为一款成功的系统级语言。Go语言功能强大,可以替代C++
8. Basic(Visual Basic)语言,曾经风骚一时,若干年前很多编程入门课程必教的开发语言。其学习曲线非常平缓,易于上手,但实际项目中用到的不是很多。
9. SQL语言,这是目前最重要的关系数据库操作语言,其影响已经超出数据库领域,在很多其它领域得到采用,比如人工智能领域的数据检索,软件开发工具中嵌入 SQL的语言等。SQL语言是一种交互式查询语言,允许用户直接查询存储数据,但它并不是完整的程序语言,没有DO或FOR类似的循环语句,但可以嵌入到 另一种语言中,通过接口发送到数据库管理系统。
10. 汇编语言,虽然现在是高级编程语言的天下,但性能超强的直接面向硬件的汇编语言仍然在嵌入式开发领域占据着一席之地。只是汇编语言和硬件本身的关联很大,所以普及性一般。
11. LISP语言,一种相对冷门的函数式编程语言,其长处在于超强的运算能力。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和CAD绘图软件中仍有大量的支持者。
12. Erlang语言,一个结构化,动态类型编程语言,内建并行计算支持。起初是由爱立信专门为通信应用设计的,比如控制交换机或变换协议等,非常适合于构建分布式并行计算系统。
【正-文-结-束】

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伟创软件 -> 做好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时永恒不变的基调,如此一来,销售管理系统也就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帮手,想要让销售管理系统真正的和企业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它,今天伟创软件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